TCP-Z 历史更新记录

//历史更新:

2009.04.09 V2.6.2.75
* 在 Vista/Windows 7 下隐藏不必要的隧道类型网络接口。
* 增加查找范围,支持 Windows 7 6.1.7077.0 (winmain_win7rc.090404-1255), x86.

2009.04.06 V2.6.1.72
+ 支持更多的语言。 Russian by Serhii Hlodin, Mixa, Qui Sum; Korean by deuxdoom; French by jacklours; Portugese by Anubis. Thank them!
+ tcpz.ini增加选项设置图表的 Y 轴上限。
* 修正: Y轴标签在大字体或超过4位数时显示错位。“传入”连接显示范围错误。
* 修正: 透明度百分比菜单显示错误。
* 修正: 部分机器不能正常显示网卡速度。
* 修正: 网卡流量超过 4GB 时显示归零。
* 修正: 不能正常接收关机消息。
* 编译工具改为: WDK 6001.18002.

2009.03.16 V2.6.0.66
+ 支持更多的语言。 Bulgarian by ExaFlop; Swedish by Marshall Mathers; Thai by Pruthisith; Turkish by Yekta Kayman; Ukraine by ShriEkeR. Thank them!

2009.03.07, V2.6.0.64 Beta
+ 支持更多的语言。 German by Mods.sub.cc; Italian by FSoft; Polish by PrEzi; Romanian by Misaki-kun & StelistCristi. Thank them.
+ 增加统计传入、传出、连接失败、成功率等统计信息。
+ 增加为每个程序单独统计各种连接数的功能。
+ 迷你栏;
+ 更改实时数据标签的对齐方式。
+ 退出时保存窗口设置。

2009.02.05, V2.5.1.50
+ GUI程序,增加识别tcpip.sys是否是未经修改的原版文件。
* GUI程序,支持早期版本的 Windows XP x64 SP1。
* GUI程序与驱动程序,支持 Windows Vista SP2 RC v.275, x64, 6.0.6002.16659。

2009.01.08 V2.4.0.46
+ 支持Windows 7 x64 6.1.7000.0内存补丁。
+ GUI程序,增加支持键盘操作。感谢Aldares。 Ctrl+Tab=切换标签页;Tab=切换控件。
* GUI程序,文件补丁部分,改进Windows XP下禁用WFP兼容性问题。 感谢BRD-IlLusioN-CCCP。
* GUI程序,修正界面在非标准DPI下显示错位的问题。

2008.12.29 V2.3.1.43
* GUI程序,文件补丁部分,去除Windows XP下禁用WFP的代码,兼容性不好。

2008.12.27 V2.3.0.42
* 修改程序文件的数字签名标识。(感谢NOD32中文站版主的提醒)
+ GUI程序,全面改进UI,感谢完美天空美工制作的Skin。
+ GUI程序,增加显示半开连接数内存限制与文件限制的地址。(为了版本兼容,在64位系统中只显示内存地址低位部分。)
* GUI程序,修正识别旧版本因查找地址范围设置过小而无法识别的Windows 7 Build 6.1.6936.0的Tcpip.sys文件,以及Windows 2003 5.2.3790.4331文件。
* GUI程序,修正在Windows XP SP3 32位下无法禁用WFP而导致修改文件失败的bug。
# 驱动程序没有变动。

-------------------------------------------------------

2008.12.16 V2.2.1.36
* 修改读注册表函数,增加一个空参数iNullAction,避免NOD32错认作病毒。
# 此版本没有其它功能的升级和修改。


2008.11.29 V2.2.0.35
+ 虚拟驱动增加自定义设置上限选项,提高XP上限范围,为Vista/Windows7增加无限连接数选项。
+ GUI程序增加F5/F6键截图功能。需要GDI+支持。
* GUI程序添加Vista UAC权限提示的manifest。XP SP2可能不兼容,请升级SP,或继续使用V2.1版TCP-Z。
* GUI程序改为单文件便携版本。

2008.11.12 V2.1.0.33
+ 增加原生64位的TCPZ64.exe。不喜欢在任务管理器中看到*32小尾巴的可以用TCPZ64.exe。普通用户建议使用TCPZ.exe,32/64位通用。
* 改进查找方法。
* 提高Windows XP内存限制数至1000。
* 修正在Windows 7 x64上加载驱动失败的情形。
* 修正与多核CPU的兼容性问题。

2008.11.07 V2.0.0.30 beta
* 修改TCP-Z驱动程序中所有查找模块,彻底解决无法找到限制数地址、内存限制数显示为”未知“的现象。
* 修改缓存类型,提高兼容性。

2008.11.01 V1.5.6.25
+ 支持Windows 7 M3 64位内存补丁。(Beta)
* 修改Windows XP的文件限制数上限,从200放宽到1000。(虽然没什么必要)
* 禁用NT5 SFC的方法,恢复为早期的方法。1.5系列中间用了一个简单的方法,现在发现不通用。

2008.10.30 V1.5.5.20
+ 支持Windows 7 M3 32位内存补丁。
+ 添加AMD多核CPU的不安全提示。
* 驱动程序加载的判断,由读取文件版本改为读取系统版本。

2008.10.23 V1.5.3.15
+ 从tcpip.sys读取、显示TCP新建队列数值。
+ Windows 7 M1内存补丁。
* 少部分网卡无法读取显示速度。

2008.10.13
+ 添加读取Windows 7 M1的tcpip.sys文件限制数。

2008.09.21
+ 制作专属的安装程序,放弃Devon脚本安装方式。
* 补丁驱动程序增加一次查找半开连接数限制地址的尝试,提高成功率。

2008.09.14
+ 添加英文/简体中文支持。

2008.09.12
* 以原ASCII版的TCP-Z Network Monitor的技术为基础,全新制作了这款Unicode版的TCP-Z,繁体中文没问题了。
相比以前版本,禁用了啰嗦的Vista文件补丁功能,其他主要功能没什么变化。
界面变化比较大,更新图表控件,比前版本简洁清晰。
程序变肥了。项目用VS2005编译,MFC采用静态连接,所以程序个头比较大。


///////////////////////////////////////////////////////////////////

以下为早期版本的更新记录:



2008.08.28
发一个用于Vista 64位去除桌面“测试模式”水印专用程序。removewatermarkx64.zip

2008.08.25
加入设备属性页,能直观看到当前的TCP半开连接限制值。 ( tcpzdrivermode080825b.zip )
抱歉,TcpzDriverMode080825.zip这个文件的英文安装脚本中的设备ID后面多了一个a,会造成无法安装。现在重发一个改正后的版本。

2008.08.3
加入标准设备驱动程序模式的补丁,迎合部分朋友的喜好。

2008.08.21
加入Windows XP X64的TCP连接数破解内存补丁。

2008.08.20
加入Windows XP X64的连接数限制检测,文件补丁。未经足够多不同版本的验证。

2008.08.17
禁用Vista文件补丁功能,修改文件带来的麻烦很多。
64位Vista内存补丁一并加上算了,虽然搞不到数字签名,但还是放上,希望好心人帮它做个交叉签名,那样就完美了。

由于本人没有$200购买数字签名,所以在64位Vista上正常模式会无法启动,你需要打开测试数字签名模式。想要去掉这点缺陷,嗯,等我有了钱......
运行:
bcdedit.exe -set loadoptions DDISABLE_INTEGRITY_CHECKS
bcdedit.exe -set TESTSIGNING ON

2008.08.11
加入Vista的Tcpip.sys内存补丁。080816
内存补丁方式支持带参数运行,带参数运行时,程序修改TCP限制值为参数值,气泡提示是否成功,延时8秒后自动退出。
全自动去除Vista桌面显示的“测试模式”字符串,理论上支持各种语言版本。

2008.08.10
加入tcpip.sys内存方式补丁,现为测试功能,仅支持windows XP。

2008.08.07
更改打开文件的方式。
增加补丁过程记录,可以清楚知道是哪一步出错。
增加拖放tcpip.sys文件到主窗口进行查询及修改。现在你可以轻松预先知道某一版本的tcpip.sys是否存在限制,而无须替换系统的tcpip.sys再回来看效果。

更早以前的记录找不到了。

发帖者 deepxw 时间: 13:11   |    

2 评论:

Unknown 说... 2016年5月16日 15:25  

Thanks for the information, maybe I'll go back again to your website to read the latest news other, because the news contained in this website is very informative once

Obat Angin Duduk
Obat Kanker Lidah Herbal
Obat Perikarditis
Obat Aterosklerosis
Cara Supaya Jantung Tetap Sehat

Abu Bakar Shiddiq 说... 2019年5月9日 16:56  

Sharing nih Obat laringitis / radang pita suara akut dan kronis puy Obat nyeri di ulu hati dan sakit dada sebelah kiri buy Obat untuk menaikkan gula darah yang rendah dey Obat pelancar asi yang bagus zey Obat pelancar kencing / buang air kecil neww Obat dada terasa berat dan nafas pendek just Obat sakit pinggang menjalar hingga paha dan selangkangan must Obat ambeien bernanah tanpa operasi let Obat varikokel tanpa operasi sef Obat pereda nyeri haid yang aman Thank you...

发表评论

Next previous home
 
Copyright 2009 deepxw | 闲人小作